close

因為朋友吃素

搜尋了一下,想找交通方便價位又不會太貴

就選了古亭2號出口距離5分鐘的「ooh cha cha」

根據官網,他們想傳達推廣以植物為主的「全食」飲食概念

店名Ooh Cha Cha是從法文 ”ooh la la” 這個驚嘆發語詞聯想而來的

希望讓每位客人嘗到他們的食物,都能滿足的發出幸福的讚嘆。

我本來很北七的念成歐恰恰(掩面

 

有先查過其他食記,評價都很不錯

原本以為店內空間會再大一點,大概20席左右

選完餐點後,要先到櫃檯結帳點餐

官網上都有詳細菜單

http://www.oohchacha.com/

其實每樣都看起來好好吃喔

底下有特別標示「不使用動物性產品、蛋、奶、起司、精製糖」 

也可特製不含蔥蒜、不含堅果、無麩質

提供給不同飲食習慣的人,真貼心

 

吃素的人看到素漢堡好像都難掩激動?

(吃素同事表示:什麼?!有漢堡?!那我一定要去吃!!!)

我們兩個都點了漢堡,交換吃

朋友被我慫恿點了瑞扣塔起司佐鷹嘴豆275元    ↓

他有夠愛那個白色醬,但我不習慣沾醬,吃不出來那是什麼?

 

我的是野菇青醬漢堡275元 ↓

我本來覺得只有漢堡+薯條,應該吃不飽

結果豆泥漢堡排好有飽足感喔!也很好吃!

我整個很愛那個豆泥漢堡排,紅色漢堡排比鷹嘴豆漢堡排味道略重一點

個人認為比較好吃

對朋友很抱歉

 


+100元可以點350ml果汁

(左)鮮果狂想曲 125元+(右)狼莓傳奇125元 ↓

鮮果狂想曲是杯正常好喝的果汁

狼苺傳奇他說還好,我覺得他應該是因為品名酷酷就點了

但細看了一下成份,這組合真的有點複雜特別......

他們店裡當然是用不銹鋼吸管摟!

漢堡切半合照,覺得可愛

但切歪了,技術不太好

 

偶爾想吃素的時候

是間下次還會再來的餐廳

但大概還是會選漢堡吧,想念豆泥漢堡排

 

 

題外話,去年底買了玻璃吸管

本來嫌清洗麻煩又怕破,但想了一下

環保筷都可以洗了,吸管當然也可以洗

只是使用習慣的問題,而且我每天都在喝飲料Q^Q

但真的比較不方便外出使用是真的

我是放在宿舍&公司各一支

因為清洗太粗魯有一支底部被我弄破了哈哈

但另一支還安在

玻璃吸管可以看到內部,清洗比較放心

不知不覺用了半年

 

**店家資訊**

Ooh cha cha

地址: 台北市南昌路二段207號

電話: 02 2367 7133

營業時間:1000-2100,不接受訂位

arrow
arrow

    糖炒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